26.12.14

















義大利時尚展Pitti Uomo第87屆即將於2015年13至16日在佛羅倫斯展出。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的傑出校友Gianfranco Villegas 的作品也將展出於此次的Pitti Uomo時尚展。
Gianfranco Villegas出生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來自於亞洲的菲律賓,父母親皆是菲律賓人。這樣的生活背景與文化融合,豐富在他的作品當中,Gianfranco Villegas最擅長的即是運用他強烈的感受力並加入文化衝擊所融合出的設計概念,進而成為他的作品基底。在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的在學期間,Gianfranco Villegas就展現其天份,在畢業後不但在2014年四月份參加了倫敦時尚文化秀Fashion Culture show,在新的一年他的作品將會登陸東京的時尙潮流店。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