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4










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世界各地都開始將摩天大樓都化為綠能建築,從2011年釋出設計概念的Bosco Verticale,強烈的綠能與環保主張,並將建造於義大利人口密度、汙染最重的城市-米蘭,吸引全球人士關注,歷時3年打造,現在完工,成為全球首棟「垂直森林Vertical Forest」!
由義大利建築師Stefano Boeri設計的Bosco Verticale雙塔,光是設計概念就獲選為「全球最備受期待的新塔」,也入圍2014年「國際高層建築大獎International High Rise Award」,充滿綠意的外貌不只壯觀,更具備前衛的元素!耗資6500萬歐元(約台幣24.7億),打造出具119公尺、87公尺高的雙塔,並設置26樓、18樓層,提供辦公室與商業空間用途。















除了外觀就足以讓人駐足,建築本身的綠能系統更讓人敬佩!建築師與植物專家多次討論,決定適合栽種的植物品種。雙塔由近1000顆樹木、 4000顆灌木植物,並有上萬顆藤本與多年生植物覆蓋,運用污水循環灌溉系統Gray Water Recycling、灌溉系統與太陽能發電技術,能夠過濾髒空氣、提供新鮮氧氣並減低噪音,具備淨化空氣、美化環境的功用,說它「會呼吸」一點都不為過!

對SPD米蘭室內設計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參考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的課程介紹頁面喔 !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義大利米蘭「垂直森林Bosco Verticale」完工!打造全球首棟「會呼吸的建築物」 | Polidesign義大利留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