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4








義大利精品時裝Giorgio Armani宣布與中國知名導演姜文受矚目的電影《一步之遙》合作打造戲服,電影定於12月18日在中國上映,並於明年在全球公映。 電影中的主要角色將身著Giorgio Armani系列服飾。除了姜文將再次演出外,強大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葛優、舒淇、周韻、王志文和文章等人同台飆戲。
Armani這回和備受讚譽的美術指導張叔平聯手打造該電影中的服飾。張叔平曾憑藉《花樣年華》、《一代宗師》、《讓子彈飛》等電影,獲得十六次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等獎項,並於今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另外,Giorgio Armani向來相當扶持義大利的新生代設計師,特別是於他去年加入義大利時裝協會後,更是鼎力相助許多有淺力的年輕設計師,像是Andrea Pompilio、Julian Zigerli、Stella Jean、Diego Marquez以及Mirko Fontana等,皆先後於Armani的御用辦秀場地Armani Teatro舉辦設計師個人的發表會。值得一提的是,首位於此地舉辦女裝品牌發表的設計師Stella Jean,當初更是藉由Armani先生的幫助下,成為備受全球矚目的設計師之一呢!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