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國立政治大學設立「公共行政及企業管理教育中心」(簡稱「公企中心」),公企中心不僅是知識傳播的平台,也是大學與產業的橋樑。公企中心對於台灣產業與政府,期創造更大的社經正面影響力。當前臺灣經濟發展由代工為主或停留在產品獲利思維,進一步升級為「服務、體驗」經濟,甚至是「轉型」經濟的獲利模式與脈絡時,需要以系統化方法地推動「產業價值創造和產業轉型」,為高階企業主管和政府官員「賦能」,以利產業轉型,創造重大的改變。政大擁有以人文社會科學與國際觀為主軸的「軟實力」系所之學術資源,適合推動台灣產業升級,成為關鍵推手的一環。
公企中心有優良的教學傳統,理論與實務兼具,秉持「人文、科技、創新、國際」的理念,以學習者為中心,建構良師益友的優質環境,同步增進學業與智識,提升人文素質。公企中心未來將更緊密結合學術及產業界,引進國際化、精緻化之高階課程,並擴大與產官學合作以利價值創造產業轉型。
政大公企所開設的義大利語課程
課程簡介
由教師編選教材,循序漸進帶領學員學習義大利語日常生活會話以及義大利文文法精義。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