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張雷
學校: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
科系:汽車與交通工具設計碩士
2012年,攜“From余杭”系列作品參加了“米蘭國際傢俱展(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的“衛星沙龍展(Salone Satellite)”,並獲得了全場唯一的大獎(Salone Satellite Design Report Award),成為第一個獲此獎項的中國設計師品牌。
作為一直想從事工業設計的學生來說,張雷一直在這條路上堅持著。從天津一路到浙江大學,畢業後,也一直從事與創作有關的工作,直到從朋友那借了10萬元自己開公司。因為一直參與世界級的設計比賽,張雷穫得了一些榮譽,也贏得了一些訂單。
但是,他一直在尋找去米蘭的機會。
2008年,正當他開始彷徨的時候,他2007年申請就讀的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給他送來了獎學金,據說,全國只有他一人。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