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5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畢業生Nicola Indelicato於2014年底,接受時尚雜誌BITE的專訪。Paradoks是主耳其文,意思為弔詭或是詭局,也是這次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畢業生Nicola Indelicato的作品主題。
Nicola Indelicato畢業於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現成立自己的時尚品牌,也任教於POLIMODA。出生於義大利的Nicola Indelicato,自小就展現了時尚的高度天份,對於紡織工業深感興趣,近年來深受土耳其文化的薰陶與啟發,許多設計作品的靈感都來自土耳其的男性服飾。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