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品牌管理碩士班參訪pitti uomo男裝展。
Alvise Ziche 教授在展前跟同學們介紹pitti uomo男裝展的架構與展覽歷史。
談及義大利的設計產業,其中時尚產業尤為值得探討。鮮為人知的是現代版本義大利時尚產業是從佛羅倫斯衍生開來的,直到上世紀80年代,米蘭才真正得以與巴黎並駕,掌握時尚話語權。佛羅倫斯在世界時尚界有著無法取代的地位,義大利時尚文化產業當之無愧始於佛羅倫斯。除了傳承的優勢,這也得益於佛羅倫斯為鼓勵工業企業在服裝領域獲得最大程度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義大利尤以男裝時尚聞名,是世界著名男裝品牌的搖籃,其盛名也帶動了女裝和配飾的發展。作為吸引世界目光的時尚源頭,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男裝展(Pitti Immagine Uomo)已經成為佛羅倫斯,乃至整個義大利提高形象、發展地方經濟的重要推動力量。更為重要的是它成為了國際男裝貿易的真正平臺。「要想進入世界一線男裝行業,就必須參加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男裝展,否則,這個行業的大門會永遠對你關閉。」這句流傳甚久的「名言」是全球男裝行業公開的秘密和默認的準則。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