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5


義大利佛羅倫斯將成為世界第五大時尚中心? 紐約、倫敦、米蘭及巴黎,四大時尚之都─創造及誕生新趨勢的地方。儘管如此,一些地區性的時裝週也展現自身特點,逐漸開始吸引世人的目光。在其最為突出的莫過於:佛羅倫斯;它迅速竄升為第五大時尚都市,並準備在2015擴大自己的優勢。
去年我參訪佛羅倫斯5趟,包括2次Pitti展及1次位在Pucci Estate的特別活動。年初我前往佛羅倫斯參加,由Luisa Via Roma主辦的時尚與科技高峰會(Fashion & Technology Summit),恰巧碰上兩年一度,替出版者及媒體舉辦的Fireze4Ever活動。Luisa Via Roma的執行長Andrea Panconesi是塑造佛羅倫斯為時尚據點的先驅者,從5年前開始就不斷廣邀部落客為Luisa Via Roma在全球宣傳。Panconesi不斷強調,於他每次計畫中,佛羅倫斯市所扮演的特殊角色,道:「我們第一次高峰會即在市政廳舉辦;與同市長一同,將整個托斯卡尼地區帶進活動的格局裡」。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