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5







義大利遊留學有沒有什麼優勢或是特色呢?而歐洲雖是世界的學術研究和高等教育的集中地之一,但義大利更是歐洲首開現代教育大學之先驅。留學義大利的八大優勢,讓我們來ㄧㄧ為您分析:
1、工業大國,經濟水準較高:義大利作為八大工業國的成員,在工業、經濟戰略位置上至為重要。
2、歷史悠久,教育品質高:人文學素的背景相當悠久,而義大利大學在歐洲大學中的位置極為重要,也是歐洲首開現代教育大學之先驅!義大利的大學教育制度對歐洲和世界大學的教育制度有著其他國家無可比擬的影響。如同其他歐洲大學一樣,義大利的大學歷史悠久,但又充滿活力。
3、公立、免學費、學制短:公立大學免學費:到目前為止,義大利大學仍保留原有傳統,不將教育作為可以營利的產業來看待。海外留學生與義大利本國學生同等的待遇,免收學費。
4、藝術與設計一流:大學專業廣泛,學生可自由選擇:經濟、管理、社會、教育、新聞傳媒、理學、農業、醫學、護理、電腦、法律、服裝設計、藝術等多項專業。
5、醫療福利良好:在義大利就讀的留學生可參加當地學生醫療保險。
6、生活費用較低廉:義大利的留學生之生活費用較其他鄰近國家低廉!義大利的部分大學還提供獎學金
7、簽證成功率高:申請義大利的學生簽證,手續較其他國家簡化,不會有冗長的等待期。
8、台灣承認義大利學歷:在台灣教育部的官方網站上可以直接查到被台灣教育部所認可的義大利學校,資訊透明公開。

欲閱讀更多文章內容圖片與義大利留學資訊請洽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官網 :www.polidesign.com.tw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