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6






2016國際羊毛標誌大賽男裝設計獎由35歲的印度設計師Sukhet Dhir獲得。
該獎由小組評審評選決出。評審包括時裝設計師Haider Ackermann、The Business of Fashion創始人和主編Imran Amed、《Vogue》國際編輯Suzy Menkes、《Esquire》時裝總監Nick Sullivan、日本版《GQ》主編鈴木正文(Masafumi Suzuki)、Polimoda戰略與發展願景總監Linda Loppa、Pitti Immagine首席執行官Raffaello Napoleone與國際羊毛局常務董事Stuart McCullough。該獎在佛羅倫薩展會Pitti Uomo頒出。
得知獲獎後,Dhir表示:這實在是巨大的驚喜,也是我現在最最需要的。我在印度將自己能做的都做了,這真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能幫助我在未來實現更大的跨越。”
入圍決賽的六位設計師分別來自亞洲、澳大利亞、不列顛群島、歐洲、印度、巴基斯坦和中東與美國六大區域。區域賽事冠軍從全球70位提名者中勝出,去年四月每人均獲50000澳元獎金。 Dhir此前憑藉其創辦四年的品牌Suketdhir,拿下印度、巴基斯坦和中東地區的區域冠軍。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