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




Polimoda在2016年1月18日至22日期間,將前進瑞典斯德哥爾摩、哥德堡、馬爾默和隆德等地,屆時將參觀當地一些高中、職業學校,以幫助學生訂定未來如何選擇職業方向,並如何選讀設計或是行銷兩個方向。
此行參觀的重點在Boras大學,Johannes Egler教授(同時也是設計師與專案經理,任教於POLIMODA的時尚設計與採購),將舉辦一個名為FASHION CREATION&VISION MEETS THE MARKET&BUSINESS的演講,主要內容為:如何將視覺轉化為產品並實際地開發執行。本次講座的重點是探討設計和商業之間的距離會隨著經濟發展與管理方式的不同而發展出不同的創意、文化、技能的關係。
JOHANNES EGLER教授介紹:是設計師也是專案經理,同時也任職於POLIMODA教授時裝設計及時尚採購。主要是幫助學生創造性思維,設計開發和系列策劃的培訓。進而實現商品銷售和經營策略完整過程(從research收集資料到繪圖到版型制作一路到最終產品的商業化。)JOHANNES EGLER作為一位設計師品牌的時裝設計師、顧問及採購,具有豐富的經驗在時尚產業和零售業務,分享他自2001年以來自己的高級女裝系列過程裡設計運用的創造力的實踐與遠見。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