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6





















二十世紀開始,各大產業的蓬勃發展,許多公司行號興起,也創造了更多的工作機會,隨著部門與員工的增加,公司的辦公室空間設計也與時俱進,隨著需求不斷地調整及改變,也融入了更多的創意,讓辦公空間具有高機能的同時也不至於太乏味。

這本”新世代辦公室設計New office design”收錄了56個精彩的辦公空間案例,其中包括了各大知名建築師、設計師的作品: Frank O Gehry、Jean Nouvel、 Norman Foster、Michael Graves、Philippe Starck等,透過本書可一窺大師們對於辦公空間的想像,以他們獨道的設計語彙傳遞給社會大眾。每個案例都輔以大量的圖說,闡述相關概念,是一本室內設計師、以及對空間設計愛好者不可不獨的一本好書!

想要瞭解更多優質的設計書籍,可以連結至留學指南頁面的設計書介紹篇,有更多精彩的介紹喔!http://www.polidesign.com.tw/category/guides/designbooks/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不只是圖書館
Tel./ 886-2-27458199 ext.322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2樓)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