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6






義大利設計以其豐沛的創意能量,結合傳統工藝、新舊材質的研究與應用、設計師的個人風格和傳統義大利藝術文化的影響,深深吸引著消費者,使得義大利設計在全球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工業革命開始,受到科技、文化、社會變遷等不同因素的激盪,進而取得了世界設計領導地位之一。
此次我們邀請到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Claudio Larcher先生,同時也是NABA米蘭藝術大學工業設計系的主講教授、Domus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的傑出校友,以其豐富的設計經驗,他將以“當代義大利設計的主角:你不可不知的設計公司,設計師以及設計搖籃“為主題在台灣展開講座,期待喜愛設計的你一同來共襄盛舉。
Claudio Larcher設計教授簡歷
1971年出生於米蘭,大學就讀於義大利頗負盛名的米蘭理工大學(Politecnico di Milano),主修建築。畢業後移居西班牙的馬德里,爾後又於巴塞隆納定居。他曾在「地中海研究中心」擔任研究人員,同時與幾所西班牙的建築師事務所合作:AxE、Sole y Espelt與Actar Arquitectura等。其參展經驗豐富,足跡踏遍義大利、日本、西班牙、法國、英國、瑞典,著有《Globetrotting designers(環球旅行設計師)》、《Design, scuola e solidarietà(設計、學校與團結)》兩本書籍。

2001年Claudio Larcher重新回到義大利,於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進修網頁設計的課程,之後以獨立設計師及建築師身份展開接案的工作,隨後與Flavio Mazzone設計師成立Modoloco設計工作室。Claudio Larcher先生的教學經驗相當豐富,在義大利波札諾自由大學設計與藝術學院、米蘭理工大學、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SIP義大利設計學院執教過,也曾造訪國際上許多知名大學與設計學院進行演講,如:IED歐洲設計學院、ELISAVA 巴塞隆納設計與工程學院與漢姆一世大學等。

Claudio Larcher先生的Modoloco設計工作室成立於2002年,是兩位建築師偶然相遇下,因雙方對於設計與視覺藝術的看法與想法相近,進而促成合作。Modoloco曾與許多國際知名的傢俱與燈具品牌合作,也曾執行過策展、室內設計的專案,合作過的品牌有:Gianfranco Ferrè、Danese、Cocinelle、Bieffe、Konig、Muranodue、Coni Lombardia、Segno、Sphaus、Mister Wood、International View、Rossociliegia、Ai Lati Lights、Talleruno、Manufacturas Celda、Rf-yamakawa、Dinos等等。

講座活動
時 間 |2016.11.18 _ 19:00-21:00 ( 18:30進場,19:00正式開始)
地 點 |不只是圖書館---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2樓)
主辦單位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 不只是圖書館 / 多設計留學顧問中心
協辦單位 |NABA米蘭藝術大學 / Domus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


參加辦法 : 請至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之聯絡我們頁面,勾選連絡清單之我想參加[2016/11/18(五)義大利設計的主角:你不可不知的設計公司,設計師以及設計搖籃]講座,送出表單即可,或是來電、來信至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02-2581-3255或info@polidesign.com.tw 告知欲參加講座。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不只是圖書館
Tel./ 886-2-27458199 ext.322
Email/ notjust@tdc.org.tw
FB/ 不只是圖書館Not Just Library
Web/ www.boco.com.tw/notjust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2樓)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