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7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在2017年與義大利時尚精品店Luisaviaroma攜手推出最新的Fashion Store Concepts時尚概念店碩士課程!
該課程旨在培養懂得零售商店概念的專業管理人才,商店概念的打造是將單純的商業交易轉化創造成一體化的感性體驗的過程,課程重點研究概念商店、精品店、個人品牌及百貨商業網路和實體空間的展示和開發技巧。
課程混合了各種管理一間時尚店舖的理論和實踐知識:從時尚史的整理了解到對於時尚市場、時尚行銷、時尚採購及時尚造型的深刻認識。而教師們是由業內專業人士和國際客座講師共同教授,主要包括兩個主題:虛擬賣場和實體店面的零售分析管理一體化;一個商業模式,為一個主要品牌制定行銷和市場方案。課程中同時包括相關時尚公司的參觀和銷售據點的學習,以及實習機會。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