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7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畢業生 Francisco Gomez Paz獲得ELLE DECOR的設計大獎。
1975 年出生於阿根廷的 Francisco Gomez Paz,2000 年取得工業設計學位後便轉往義大利發展,在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米蘭 Domus Academy 設計學院擔任講師,期間得以與各大企業與設計師合作交流,之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包括 Artemide、BMW、Driade、Domus Academy、Olivetti 等都有他的設計。 
Francisco Gomez Paz 雖才42歲,卻已在義大利工業設計領域中小有名氣,他說;「靈感只會在專注於解決問題時出現,絕不會憑空從天而降。」「年輕、有活力、充滿無限想像 力 與好奇心」,是曾與他合作的設計師對他的看法,憑藉自身的天分與不斷努力,現在義大利各大廠商都爭相邀請他的工作室合作產品設計案。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