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7







Neil專長於簡約設計及量產化商品,初露鋒芒是在1989年,其設計的"Ageing Pens(漸變鋼筆)"作品第一次闖入大眾的視線。而隨後的"Penna Mutante”系列則讓更多人見識了他的創意與才華,這些鋼筆都是運用生活中的塑料製品製作而成,在使用過程中筆的顏色與形狀也會隨之發生變化。這一創造性的設計在全球展出,包括倫敦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Victoria&Albert Museum),巴黎的蓬皮杜中心(The Centre Georges Pompidou museum)以及東京軸心美術館(The Axis Gallery)。
對於Neil來說,在工作中從不缺少靈感。就拿他其中一件獲獎作品——"FireWire Speakers”來說吧,空調通風管道的彎曲形狀就是Neil的靈感來源;如果這個創作靈感過於簡單的話,而他的另一件作品"FireWire External Hard Drive ”的靈感來源於2001年一次太空漫遊幻想中所見到的黑色龐然大物。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台灣代表處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