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7








Alchimia義大利珠寶設計學院(Alchimia Contemporary Jewellery School,簡稱Alchimia)建校於1998年,位於歐洲文藝復興發源地義大利佛羅倫斯,是一所強調菁英教育的珠寶設計學院創建至今,畢業生已屢獲國際珠寶設計大獎,並在世界各國美術館與設計博物館收藏。
學院受歐洲高等教育認證(歐洲高等教育學校認證委員會,簡稱EABHES),採用ECTS歐洲通用學分制,全英文教學,開設本科,碩士及短期專業課程,涵蓋珠寶設計由入門到高級進階的專業知識及工藝技巧。無論是零基礎的珠寶設計愛好者還是希望在該領域得到進階提升的專業人士,在這裡都將找到適合你的課程。
創校於1998年的ALCHIMIA珠寶設計學院,是一個強調菁英教育的珠寶設計專門學校,校內每門課程招收人數最多只有12人,確保師生間的交流互動與教學品質。ALCHIMIA位於歐洲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佛羅倫斯多樣化的藝術與歷史,提供創作者對不同藝術題材的靈感,也充分提升藝術創作的可能性。學校與當地藝術家們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也增加學生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切磋與實習的機會。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Alchimia義大利珠寶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