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7








如何發展創意與多元思維?2017年11月4日與11月5日,下午15:00-18:00,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Daniele Davitti教授,將介紹從香奈兒到賈伯斯:一個偉大的想法是如何淬煉銳變,進而改變我們的生活?講座由深入淺出的方式由心理學的層面剖析何謂“多元與融合”思維,在做設計的時候要如何跳脫原有的框架?香奈兒是如何成為跨時代的經典品牌?賈伯斯又是如何從孤傲的天才,蛻變為胸懷遠見的領導者?講師將教導您如何激發您的思維,發展不設限的創意!
講座現場,你可以就時尚方面提出自己的見解和疑問,與Daniele Davitti教授進行一對一互動交流。此外,Daniele Davitti先生還將介紹學院專業特色以及最新的學院申請方式,歡迎報名參加!
講座時間與場次
1.2017年11月4日(六)下午15:00-18:00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1F--不只是圖書館(台灣創意中心-不只是圖書館)
1.2017年11月5日(日)下午15:00-18:00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1F--不只是圖書館(台灣創意中心-不只是圖書館)
參加辦法 : 請至POLIDESIGN多設計遊留學顧問中心之聯絡我們頁面,勾選連絡清單之我想參加2017/11/4(六)或是2017/11/5(日)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2017年度訪台講座,送出表單即可,或是來電、來信至POLIDESIGN多設計遊留學顧問中心,02-2581-3255或info@polidesign.com.tw 告知欲參加講座。或是在參加前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資訊,也請一並告知我們~我們會針對大家的問題,一一答覆喔!
講師介紹






Daniele Davitti教授,出生於1986年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是位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師。他自幼發展藝術天份,學習藝術與插畫。Daniele在日本求學時,學習傳統視覺傳達,包括墨水與繪畫藝術,作品常表現出「禪」的美學與哲學。回到義大利後,Daniele不把未來發展設限在時尚業,而藝術表現往往包含繪畫、插畫、室內設計、雕刻、時裝與戲服設計等層面。
Daniele Davitti教學經驗豐富,於2011年受聘為Polimoda插畫以及藝術美學課程講師,是Polimoda有史以來任用過最年輕的老師。2016-2017年七月Daniele於澳洲Whitehouse Institute of Design設計學院任教,並於2017年九月回到Polimoda開課。開課項目包括時尚插畫、時裝設計、時尚研究、手繪、時尚人體手繪、時尚素描、研究法、藝術與時尚、美學、創意思考、當代時尚、視覺傳達、時尚人類學等等。
近十年來Daniele的作品在許多義大利國內外城市展出,包含米蘭、佛羅倫斯、紐約、倫敦、慕尼黑、墨爾本、漢堡、大阪……。曾經合作的機構或展出作品的地點包括Vanity Fair、Moretti Gallery(倫敦)、La Pergola Theatre(佛羅倫斯)、Arte Fiera –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Contemporary Art (波隆那)、The Other Art Fair(倫敦)、Pitti Immagine Uomo(佛羅倫斯)、Tazza Gallery(紐約)、Palazzo Morando(米蘭)、Enkei Theatre(日本)。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介紹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1986年創立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近年來在學術方面與北美頗負盛名的紐約州立大學流行設計學院FIT締結姐妹校,有著密切的交流計劃,同時也是IFFTI(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FASHION TECHNOLOGY INSTITUTES)的會員學校之一。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時尚設計學院(FIT)、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時尚學院(LCF)和法國巴黎時尚學院(IFM)被公認為當今四大頂尖國際時尚專業學校。
更多有關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介紹請上:/polimoda/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不只是圖書館
Tel./ 886-2-27458199 ext.322
Email/ notjust@tdc.org.tw
FB/ 不只是圖書館Not Just Library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1樓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