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8








Polimoda Talent是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於2016年創校三十週年開啟的一個時尚人才培育計畫。主要招集新一代有創意、有想法的新一代設計人才,針對時尚與奢侈品產業做出前瞻性的提案,讓產業注入新的活力與朝氣。
學校的教授將會在活動最終挑選出兩個最佳的專案,並給於企業補助。得到的同學們,可享有企業特別補助款、六個月的專業培訓課程(在POLIMODA設計學院進行)。六個月之後,學校將會將提案發布於產業界,以吸引更多投資方與企業主。
只要是畢業一年內的校友或是應屆畢業生(年齡30歲以下)都可以提出申請。
▌延伸閱讀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