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8







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特別為米蘭校區設計學院推出第四屆“cappellini設計大賽”,獲勝者可以得到2018/19學年“當代家居設計”碩士課程全額獎學金(不包含註冊費)。獎學金截止日期為2018年5月2日。
競賽主題:
Tales and tables: new technologies for a new conviviality
(“桌”而不凡-新科技帶來的新餐桌文化)
一方面,這個主題是源於“餐桌文化”的概念,人們在桌前分享日常生活和社會的聯繫,不僅僅是在一起吃飯,同時也是在工作和簡單交流。另一方面是科技概念的聯繫,數位科技的發展已經大大影響了人們餐桌文化,成為了許多人強烈的障礙因素;但從另一個角度,我們看到技術幫助人們遠距離分享生活中的重要時刻,這代表技術一個積極的方面。
請為一個公共空間或私人空間設計一個桌子,可以由任何材料製成,可以裝配或不裝配數位設備。這個桌子必須是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如果你認為餐桌文化中存在問題)或是營造一種新的體驗(如果你認為餐桌文化十分愉悅)。至於設計,參賽者可以從功能或/和美學角度來表達主題。
獎學金設置:
“當代家居設計”碩士課程2018年10月入學全額學費減免(不包含註冊費)
針對人群:
產品/工業/建築大專/本科及以上畢業生或有相關領域工作經驗的專業人士。
參賽材料:
1. 兩個電子文檔,存入一個PDF格式文件中
1)在第一個文檔中,需包含視覺研究的相關參考材料並寫出你對該主題的解讀,描述參賽作品設計目標。 (不超過100字)
2)在第二個文檔中,需通過繪畫和/或模型照片或3D渲染圖呈現作品,至少需要一個小的基礎的技術圖。
2. 大專/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在讀證明
3. 大專/本科成績單
4. 個人陳述
5. 兩封推薦信
6. 護照掃描件
7. 個人簡歷
* 提交的所有材料都需使用英文。
評判標準:
· 與主題的一致性
· 提案的創新性
· 從美學和功能的角度看解決方案的有效性
· 整體質量
· 概念展示的綜合能力和清晰度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日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Isi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