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4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由佛羅倫斯市政府以及其他重要協會與商會共同出資創建,在發展過程中不斷吸納眾多世界一線時尚精品品牌參與合作。作為學院的股東及贊助商,各個知名企業與商業協會可隨時根據國際時尚潮流就學院的教學內容提出建議,以便學院根據企業的需求及時調整教學內容。
學院自創辦以來與世界第一線品牌合作,向時尚與創意產業不斷地提供專業技術人才。在經濟全球化加劇與就業競爭激烈的新形勢下,90%以上的學生在畢業後6個月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其中93%以上的人能進入Armani、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Gucci和Prada等重要時尚品牌公司。
就業管 
  1. A.     畢業作品發表會 
每個學年結束前,學生都將有機會在一年一度的大型期末時裝發表會上,向業界專業人士、媒體與大眾展示他們的個人才華。設計專業科的學生自己設計開發作品、自行製作服飾,其他專業的學生也能參與到組織、展覽、導演、作品展示等環節。學院股東、贊助商、客戶以及各大品牌公司和獵人頭公司的高層、設計總監、人力資源總監,對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學生畢業作品發表會給予高度重視。發表會得到佛羅倫斯市政府和各大品牌公司的支持,經常得以在當地的王宮、古堡舉行;有時還會在商業中心進行露天表演,展覽期間,街道兩旁林立的高級時裝店還會將櫥窗暫時讓給學生展示他們的作品。這個完全由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在校生和畢業生自己籌辦的畢業作品發表會,既是考核學習成果的方式,更是向業界專家、商業團體、媒體和大眾展示他們個人設計和創造能力的絕佳機會,已成為歐洲時尚界的年度盛事。

B.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集團獵人頭服務
POLIMODA 與GUCCI、TOD’S、SALVATORE FERRAGAMO、CERRUTI 1881、PATRIZIA PEPE、STEFANO RICCI、LA PERLA 等30家知名時尚企業聯合創辦的POLIMODA SRL時尚管理學院集團,與國際時尚產業鏈上的各個環節聯繫密切。向時尚業界提供的高級人才招聘和獵人頭服務,獲得義大利國家級別認證,為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畢業生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就業管道。


C. 實習與就業服務辦公室 
為滿足各企業對不同專業人才的需求,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的實習與就業服務辦公室對所有畢業生資料進行統一管理,向適合他們的企業進行就業推薦。
D. 實習與就業線上服務 
通過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的線上實習和就業服務,學生可自行隨時線上更新履歷,瀏覽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提供的最新實習與就業資訊。每個學生畢業後可享3年服務,之後還會繼續保留個人資料及作品的展示與搜索服務。這項服務為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畢業生和企業客戶搭建起了持續交流的橋梁。
E. POLIMODA NEW TALENT人才網站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與其合作夥伴共同創辦了名為POLIMODA New Talent的人才服務網站,將其在校學生和畢業生的個人資訊、履歷、工作經驗和作品分門別類地予以展示。這個網站向全球各個國家的時尚企業、獨立設計工作室以及獵人頭公司準確地尋找到契合需求的優秀人才。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