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4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工業設計(Scuola Politenica di Design,SPD) 產品設計碩士班,這次校外教學來到了義大利品牌Alessi工廠參觀。
ALESSI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家用品領導品牌,是工藝、美學與品味的代名詞。創辦人Giovanni Alessi於1921年在義大利北方Omegna成立ALESSI,迄今已90年歷史,目前由第三代傳人Alberto Alessi所掌管。ALESSI秉持「創意+美學+工藝」的設計精神,以『義大利風格之設計工廠Factories of Italian Design』聞名全球,設計出創新且顛覆傳統的居家生活用品,蘊含了豐富的詩意、感性與幽默等內在力量,因ALESSI相信一切器物的形成,即使外型渺小,亦是創意與科技的偉大結晶。當我們將ALESSI置放於家中或辦公室時,凸顯了自我風格,並同時享受ALESSI帶來的趣味與便利生活,美學力與鑑賞力也在無形中提升。
ALESSI目前與300多位國際知名建築師與設計師共同合作,激盪創意,創造出兼具美感與實用的居家生活用品,屢屢榮獲國際設計大獎,並被美國紐約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及巴黎龐畢度中心等知名博物館典藏。
同學們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與知名品牌互動,在此次的校外教學中,深刻地了解材質與設計過程。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工業設計碩士班校外教學赴Alessi工廠參觀 | Polidesign義大利留學顧問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