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5







根據新浪教育訊,近幾年,留學熱潮一直未消退,不少家長將歐洲國家作為自己孩子留學的目標,其中義大利被眾多家長與學生所看好。義大利是歐洲現代教育之先行者。擁有源遠流長人文背景的義大利大學是中國留學生選擇的主要目標之一,到目前為止,義大利大學仍保留免收學費政策,留學生一年只需要支付註冊費和生活費,因此義大利留學的費用普通的中國工薪階層家庭普遍能夠接受。
在義大利留學,學生居留是允許進行受僱工作的,但是有一定的限制條件,目的是為義大利留學生提供增加經濟收入的機會,但是又不能犧牲過多的學習時間。因此,義大利法律規定,持有學生居留者可以簽訂工作合約,但是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20小時,或者,全年52週總計不得超過1040小時。按義大利勞工工資標準每小時60元人民幣計算,中國留學生每月大約可以賺到4-5千元人民幣,用這筆錢來對付留學義大利的費用是綽綽有餘的。
這樣,外國學生可以進行半工(20小時一週),工作12個月,或者作全工(一週40小時),但最多只能工作6個月。如果要進行自主工作或仍舊是受僱工作但超過所限制的小時數,那就應該利用勞工輸入中的分配名額將學生居留轉換成工作居留。只有對於在義大利大學畢業以及在義大利境內合法居住直到成年的人,法律規定可以例外,允許他們在勞工輸入名額之外轉換居留的可能。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