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想去義大利遊留學的同學們,是否已對當地文化習俗有所了解呢 ? 來看看為大家介紹義大利特有的留學文化吧,對於準備要去義大利的你也是一大幫助喔 !
縱觀義大利的地理、歷史、政治、社會生活及其藝術文化、思想文化與義大利文學,就像瀏覽一幅豐富的文化織錦,深遠的歷史傳承賦予了義大利獨具而鮮明的文化特徵,而這正是隱現於這幅文化織錦中的精神內蘊。
義大利留學文化 1 : 崇尚藝術的精神追求 輝煌的古典藝術傳統使義大利成為真正的藝術聖地,也使藝術融入了義大利人的生活,成為整個義大利的精神追求。徜徉在義大利街頭,那些路邊的理髮師、修鞋匠和賣魚菜的小販,隨時都有可能即興來一曲嗓音洪亮、充滿激情的歌劇詠嘆調,讓你嘆為觀止。穿戴隆重地欣賞歌劇、虔誠專業的品味名畫等早已成為義大利人生活的一部份。當然,義大利人的這種精神追求不僅表現於此,同樣也表現在講究穿著的品質樣式、強調生活的詩意休閒以及欣賞工作的創意和想像力等。名揚世界的義大利時裝、令人賞心悅目的義大利美食、人類造型藝術與現代科技文明完美結晶的義大利汽車、家具等無不是充溢藝術情趣的精品。可以說,在義大利,豐富的藝術性得到了淋漓盡致的表現。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