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雖說成為時尚界出人頭地的設計師,需要百分之百的才華加上百分之兩百的運氣,但針對懷抱著設計師夢想的人來說,選擇一家優秀的服裝學校,至少對於開發個人創意潛能有極大幫助,甚至對未來的實習工作或就業也較具優勢。剛由FASHIONISTA.com公布的2014年「全球50大服裝學院排行榜」,我們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Istituto Marangoni歐洲時尚與設計學院也是榜上有名喔 !
FASHIONISTA.com公布的2014年「全球50大服裝學院排行榜」,其排名根據是考量學校課程、環境、費用、就業助力,以及學校本身在產業的影響力,還有在學學生或畢業學生的評論等各方面條件而做出評選,主要是期盼能夠為準備投入時尚產業的熱血青年,提供就學參考依據。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