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校友Gianfranco Villegas又再次登上了義大利版vogue!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才剛剛結束今年1月份第87屆的pitti uomo展,這次我們的優秀畢業生又登上的義大利版vogue。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優秀的時尚人才培訓,提攜新生代的設計師,這次藉由第87屆的pitti uomo展,在校園內展出Gianfranco Villegas的作品系列You’re My Hero,獲得許多媒體的注目。
Gianfranco Villegas這次的作品靈感來自他的母親,大量運用柔和的色彩,表達其純淨和浪漫的概念。完美的呈現了托斯坎尼的手做工藝技術。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