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5















餐廳實習計畫是針對:有志於義式餐廳從業或曾擔任主廚,夢想開設自己的餐廳、擔任料理造型師或美食鑑賞家等的對象。
我們的合作餐廳橫跨:米其林三星餐廳、比薩店、冰淇淋鋪、糕點坊、農家風味餐廳及家庭式餐廳等。
實習的時程可由3個月至36個月不等,期間可任職多家餐廳。
許多有志成為專業主廚的學生,都選擇在修習「專業烹飪藝術課程」後,參加實習計畫;讓他們的知識與技藝得到進一步磨練,並從中吸取寶貴經驗與人際網絡。
Fcas佛羅倫斯烹飪藝術學校實習計畫的三項特點
1.突出的技能訓練
旨在讓學生獲取實用的技能以強化競爭力:與一般的「實習」多讓學生做例行且重複性高的工作;我們會賦予學生有挑戰性的職責,將其視為訓練課程的一環。如此,學生不僅可深化自身的技能,也能順利融入業界的人際網絡。
2.彈性的語言課程﹝提供0~6月義語課程
在實習的餐廳中,溝通都是用義大利語,這意味學生需具備基礎義語能力。如果您在原國家有足夠的料理從業經驗,希望跳過廚藝方面的課程;您可以依照需要,修習時數不等的義語課程,並直接參與實習工作。
3.多樣化的合作餐廳─超過200家分布於義大利全國
我們與上百家各式餐廳合作。我們的協調員可以照您感興趣的領域,替您推薦餐廳,或您可自行挑選特定餐廳為實習對象。一旦餐廳接受實習的條件,就能盡快安排面試與審核。為確保學生權益,所有實習工作,都會向官方正式登記。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FCAS佛羅倫斯烹飪藝術學校台灣代表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