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5






IED歐洲設計學院2015年最新大學部獎學金競賽ideas@work – seeding creativity
適用科系與競賽主題:
IED歐洲設計學院-設計學院: 透過創意,想像出一個產品、一個空間、一套服務、一個裝置,可以有效的改善生活品質、加速傳播、降低人類間的界線。
1.產品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2.室內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3.室內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羅馬校區)
4.交通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杜林校區)
5.室內設計大學課程 (西班牙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6.產品設計大學課程 (西班牙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7.室內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8.產品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IED歐洲設計學院-視覺傳播學院:選擇一個你完全覺得具有未來視野、具永續性的產品或服務,它可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且符合視覺傳達包裝/策略設計原則。你可以為它規劃一場活動、設計廣告、一套宣傳卡片、傳單、海報、影片、插畫、互動式APP、動畫、或任何你相信可以提升此產品或服務傳達目的的手法。
1.平面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2.攝影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3.平面設計大學課程 (西班牙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4.平面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5.創意廣告與品牌建立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6.商業、傳播與活動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IED歐洲設計學院-時尚學院: 時尚設計領域:根據以下其一概念或兩者兼具:(1)材料永續性、(2)穿戴式科技,設計出一套服裝、一套禮服、一套配件、或一雙鞋。
1.珠寶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2.時尚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3.時尚設計大學課程 (英文授課 羅馬校區)
4.時尚造型、行銷與傳播領域:選擇一個時尚品牌(也可以選擇你國家的新興品牌),為它創造一個行銷或傳播的廣告,去吸引以下其中一種角色:消費者、採購、或投資者。
5.時尚造型學士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6.時尚造型學士課程 (英文授課 佛羅倫斯校區)
7.時尚行銷與傳播學士課程 (英文授課 米蘭校區)
IED歐洲設計學院-管理與傳播學院:選擇一個你完全覺得具有未來視野、具永續性的產品或服務,它可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且符合視覺傳達策略設計原則。請提出它的傳播策略並且規劃一套廣告或視覺廣告。請以視覺方式表達你的想法,可以透過圖片或影片。
1.傳達與活動設計大學課程 (西班牙文授課 巴塞隆納校區)
獎學金方案:優秀的同學,將有機會獲得50%學費減免的機會:
義大利校區 (米蘭、羅馬、佛羅倫斯與杜林校區) 共有12個名額
西班牙校區 (巴塞隆納) 共有8個名額
獲獎學生如果每年平均成績達27/30則於第二、第三年也能享有50%學費減免。
參賽須繳文件
根據所選科系,你除了要達繳教基本的申請資料(高中畢業證書、英文成績等),還需提交一份參賽文件,所有參賽文件都需符合規定:請根據所選科系與主題繳交最多5張圖片、掃描檔或手繪。數位圖片都須為Jpeg檔,解析72dpi,寬600像素以上,單一檔案不得超過2MB。你也可以繳交你預先上傳的Youtube、Vimeo影片連結,或是doc、pdf、ppt、keynote文件(最大不得超過2MB)。
競賽繳件期限
2015年6月19日
獎學金評選過程
獎學金競賽文件將由所選科系之教授審核,審核標準包含:競賽作品、參賽動機、語言能力。
更多詳細的獎學金申請資訊,請洽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IED歐洲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