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5










繼《Vogue》雜誌美國版2015年5月刊拍攝了東方風情的時裝大片“Go East”​之後《Vogue》雜誌義大利版則直接將其6月號定為了“中國特刊”。6 月 8 日起就可以在義大利各書報攤買到這期中國特刊。
這期名為 China Issue的特刊有幾大看點值得注意:首先本期義大利Vogue封面也是多年來第一次有Steven Meisel之外的攝影師拍攝;此外,孫菲菲在本期雜誌中拍攝了20頁大片,打破了義大利版VOUGUE之前由自己創造的14頁大片記錄。
四張封面分別由超模孫菲菲 、雎曉雯,模特新人袁博超、李靜雯、唐熒霜以及澳洲華裔Fernanda Ly演繹。印著“中國特刊”四個碩大漢字的封面上,孫菲菲 (Sun Feifei) 帶著誇張奢華的鼻環、耳環等珠寶,冷豔而神秘;雎曉雯 (Xiao Wen Ju) 變成了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 絲網版畫中的金髮夢露;袁博超染紅發、抹紅唇,身穿黑衣與黑絲襪,透露出桀驁不馴而又冷靜淡然的態度;最後,李靜雯、唐熒霜、Fernanda Ly三人則化著誇張眼妝,梳著娃娃頭、麻花辮,仿佛中國娃娃一樣美好動人。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