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6







2016 年的春天,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兩位優秀的講師Niccolò Sbaraglia 與Gabriele Moschin先生前進伊朗的德黑蘭時尚週與單位合作Craft to Business工作坊。
上世紀70年代末之前,伊朗時尚曾幾乎與歐美接軌。當時執掌政權的巴列維王朝以豐富的石油資源為籌碼,不斷拉近伊朗和西方國家的關係,伊朗人的穿著也越來越與倫敦和紐約無異;但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社會矛盾卻日益加深。 1979年,首都德黑蘭街頭爆發伊斯蘭革命,推翻了巴列維家族統治,建立起了政教合一的“伊斯蘭共和國”,摒棄了親西方的政策,嚴格遵守伊斯蘭教法。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