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6








廣受大家矚目的食物設計課程,在2015年展開;今年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也在2月底歡迎來自16個不同國家,31位新生來參與我們第二屆的食品設計碩士課程!
食物設計碩士課為一年期的課程,其中包含了課堂教學、設計工作坊與研討會形式,重新探討食物設計師的範疇,同學們將學習到從設計流程、方法,到決策產品處理、消費與零售等環節,甚至是媒體、行銷等領域都在課程規劃的範疇裡。另外,課程後的 3 個月業界實習,同學們能親身體驗工作室、事務所與企業的現場狀況。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也將一一為大家介紹上課的新資訊與最新消息喔!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