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6

義大利國際時尚品牌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2016年5月20日與21日,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教授,曾任Dolce & Gabbana,Valentino,Armani等知名品牌管理顧問的Alvise Ziche先生將親臨台北,帶來以“如何打造時尚公司-將創意產出成商品”為主題的專業講座。屆時,他將結合其20餘年的品牌管理經驗,為你闡述義大利時尚企業的成功奧秘。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時尚理工學院(FIT)、英國倫敦藝術大學(LCF)和法國巴黎時裝學院(IFM)被公認為當今四大頂級國際時尚專業院校。此次,學院派出權威級的教授來到台灣,為想深入了解時尚品牌管理與商業知識的同學們提供了難得的機會!
講座現場,你可以就時尚品牌管理方面提出自己的見解和疑問,與Alvise Ziche先生進行一對一互動交流。此外,Alvise Ziche先生還將介紹學院專業特色以及最新的學院申請方式,歡迎報名參加!
講座時間與場次
1.2016 年5月20日(五)天主教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與服裝織品系 中午11:00-13:30
地點:242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2.2016年5月20日(五)晚上19:00-21:00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2F--不只是圖書館(台灣創意中心-不只是圖書館)
3.2016年5月21日(六)下午14:00-16:00
地點: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B206教室)
參加辦法 : 請至POLIDESIGN多設計遊留學顧問中心之聯絡我們頁面,勾選連絡清單之我想參加2016/5/20(五)或是2015/5/21(六)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2016年度訪台講座,送出表單即可,或是來電、來信至POLIDESIGN多設計遊留學顧問中心,02-2581-3255或info@polidesign.com.tw 告知欲參加講座。或是在參加前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資訊,也請一並告知我們~我們會針對大家的問題,一一答覆喔!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介紹
國際時尚網站BOF評比,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為義大利第一,全球排名第六的時尚專業院校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1986年創立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近年來在學術方面與北美頗負盛名的紐約州立大學流行設計學院FIT締結姐妹校,有著密切的交流計劃,同時也是IFFTI(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FASHION TECHNOLOGY INSTITUTES)的會員學校之一。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時尚設計學院(FIT)、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時尚學院(LCF)和法國巴黎時尚學院(IFM)被公認為當今四大頂尖國際時尚專業學校。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坐落在國際時尚創意設計與精品管理教育之都、世界歷史文化名城義大利佛羅倫斯,是佛羅倫斯市政府投資創建的非營利教育機構。學院身處國際一線精品品牌總部雲集之地,使學生有機會與國際頂級品牌保持零距離接觸。POLIMODA學生中大約有60%來自義大利本國,40%來自歐洲、美洲和亞洲地區。同時每年大約有180位來自美國紐約時尚理工學院(FIT)的交換學生在POLIMODA完成兩學期的專業學習。
學校受到佛羅倫斯與普拉托兩個城市的資助,同時與托斯卡尼、佛羅倫斯、普拉托等地大型企業集團有良好的互動與實習合作。近年來,Salvatore Ferragamo與VERSACE集團的前執行長加入學校的經營團隊,使得前往POLIMODA學習,得以更貼切掌握時尚界的趨勢與人脈。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提供學生高品質、時尚導向的專業課程,也是義大利卓越的設計中心,不斷更新課程以銜接現今時尚業界的需求,課程涵括服裝設計、時尚行銷、時尚管理,提供完整的時尚體系所需訓練,課程費用較一般歐洲私立學校低廉,並實行企業實習制度,讓同學在學校內學習到專業知識之餘,更有企業實習的經驗,提升工作的競爭力。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