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7








Dior迪奧在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啟動了Women@Dior活動,這個項目旨在陪伴年輕女大學生邁出職場第一步,使她們能夠更加自信,並更好地意識到自身價值。這項創舉與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的設計初衷不謀而合:“我有一個二十歲的女兒,我和她非常親近。正是有了她,我才能與新一代女性保持接觸。這些新時代的女性將在世界扮演重要角色。我希望締造屬於她們的時尚,陪伴她們完成羽化昇華的過程”。
每位女大學生都將與一位Dior迪奧女性員工會面。兩人將在為期一年的時間內,至少每個季度展開一次職場交流。這些職場導師均未滿三十歲,分別在設計、行銷、零售、創意、市場、組織或宣傳領域工作,展示出了品牌職業類型的多樣性。她們與來自應用藝術、商務、工程和營銷等不同培訓領域的女學生們展開了深入交流。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的在校生Camilla Bani(主修大學本科Business of Fashion)被入選為此次活動的義大利學生。他對於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感到非常的興奮,她表示:To study and to work are both important and formative experiences, but LVMH and Dior are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do both at the same time, to see the things we study in class directly in the industry, and that is extremely useful for both my present and my future. It is such a great opportunity, not only as a student but also as a woman. The fact that such a big company as LVMH, and Dior specifically is showing interest in young women is extraordinary.
在接下來的一年之中,我們將為大家報導更多有關Women@Dior活動花絮!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