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8








自從去年,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與美國時裝設計協會(CFDA)達成合作後,兩大機構互動日益頻繁。近日,學院院長 Danilo Venturi 先生接受了 CFDA 的採訪,暢聊POLIMODA的特色以及對義大利時尚的看法。
Q1:首先,非常榮幸能與POLIMODA合作。請問此次合作,給學生帶來了哪些影響?
院長:對學生來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他們可以參加 CFDA 教育與職業發展部總監 Sara Kozlowski 領導的專案。 Sara 被任命為時裝設計大學課程的指導老師,在接下來的一年,她將指導和講授一些重要的課題,如塑造未來、設計思維和策略設計。通過這次合作,POLIMODA希望進一步加強與美國時尚行業的聯繫,將義大利的傳統文化同美國的專業知識結合,培養出具有全球視野的學生。
Q2:除了 CFDA ,POLIMODA還和哪些公司建立了合作,能否簡單介紹一下?
院長:去年,學院與 LVMH 集團合作推出了皮具製作培訓課程,以培養學生對手工皮革製品的技能和熱情。學院還與聖馬丁合作舉辦了一個雙城課程,學生可以在佛羅倫斯和倫敦兩地學習。此外,我們還與 Hugo Boss、Celine、Woolmark 等公司建立了合作。無論是實習、實踐專案、創業還是競賽,POLIMODA總能夠給學生一個接近行業的獨家機會。
Q3:與義大利其它時裝學院相比,POLIMODA有哪些特色?
院長:首先,POLIMODA是國際化的,70%的學生來自義大利以外的70個不同的國家,教師團隊也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客座講師和演講者組成。 其次,POLIMODA的課程是豐富多樣的,學院課程分為時裝設計、時裝商業、藝術指導和設計管理四大類,每類都開設有本科、碩士以及短期課程,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此外,POLIMODA還是一所非營利性教育機構,學院所有的收入都用來完善圖書館、教室以及其它校園設備,以保證教學質量。
欲閱讀更多文章內容圖片、影片與義大利留學資訊請洽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官網 :www.polidesign.com.tw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