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8
















一直以來,設計類課程都是POLIMODA時尚學院的專業,服裝設計、皮革工藝等都是學院的權威課程,吸引了眾多學生前來學習。2019年度,為了更切合時尚行業的發展與學生的需求,POLIMODA新開設了兩大設計課程,以下為您詳細的介紹:
提到時尚,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服裝。其實,鞋子也是時尚行業的重要部分。貝恩諮詢公司(Bain & Company)布的“2017年全球奢侈品市場研究報告”中指出:2017年,鞋子是時尚奢侈品市場增長最快的品類,銷售額預計為180億歐元,同比增長10%。隨著鞋子市場的發展,人們對鞋子的工藝和造型設計要求也越來越高。
polimoda_shoe design
在這樣的背景下,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開設了鞋子設計碩士課程,旨在為市場培養具有強大創意的鞋類設計和開發人員。該課程從人體解剖學的知識出發,通過創意和工藝的鏡頭來幫助同學了解市場需求。課程涵蓋了多種課程,包括鞋履設計、製版、時尚研究、時尚插畫與3D模型等。
➤課程特色:課程將由產業中的專業人士授課,在學習的過程中,學校還將提供機會,帶領學生實地考察佛羅倫斯歷史悠久的製鞋公司,體驗鞋履設計和生產過程中所會經歷的一手資料。
欲閱讀更多文章內容圖片、影片與義大利留學資訊請洽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官網 :www.polidesign.com.tw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