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8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除了服裝設計,在時尚管理、藝術指導等領域也打造出了一批王牌專業!接下來由我們為大家介紹:
1.奢侈品管理 Luxury Management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亞洲之消費市場的不斷擴大,奢侈品管理一詞才逐漸被大眾熟知。其實,它在歐洲已經具備幾十年的歷史並被稱為“高貴專業”。義大利是世界眾多奢侈品牌的發源地,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其奢侈品管理專業亦在時尚界中頗具盛名,是眾多學子的夢想之地。
POLIMODA開設的奢侈品商業管理碩士課程,是一門探討商業文化的大師級課程,由具備奢侈品管理背景的專業人士擔任授課講師,旨在培養奢侈品行業的高管和決策人員。和一般商學院不同,學院採用實際考察的獨特教學方式,讓學生到各種奢侈產品的生產、行銷公司去參觀,切身體會各種產品的製作生產流程和銷售方式。此外,學院也會提供專門的實習機會供學生積累管理經驗。值得一提的是,課程中還包括1週由 Linda Loppa 作為導師帶隊的巴黎校外教學,這對國際生來說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