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從 1999 年起,義大利對國內的高等教育進行了改革。改革參考了索爾邦宣言 (1998 年由歐盟 4 個成員國的教育部長簽署,包括法國,義大利,德國和英國 ) 和波洛尼亞宣言 (1999 年 6 月 19 日由歐洲 31 國的教育部長發表的聯合聲明 ) 的原則,通過協調不同歐洲國家的教育體系,推動一個歐洲高等教育區的形成。改革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按照索爾邦宣言和波洛尼亞宣言的規定,使義大利教育體系與歐洲兩個層次的大學模式接軌。這種模式被看成達到歐洲高等教育區的目標的工具,也就是 協調歐洲學位,促進學生的國際交流,便利勞動力的自由流動,方便學位的國際承認。它採用了一種學分 ( 大學學分 ) 制,根據這種模式,大學教育共分為 3 個級別:
初級
大學教育首先是本科教育 ( 義大利語: Laurea-L ,相當於學士 ) ,目的是保證學生掌握科學的方法和內容,具備專門的職業技能。本科學習為期 3 年,在獲得 180 個學分之後授予學生本科文憑 (義大利語: Laurea-L )。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