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這次的校外教學,在教授Barbara Camocini 帶領下,參訪Villa Reale di Monza皇家別墅裡攝影師Steve McCurry的作品。


大家對於Steve McCurry應該不陌生,他出生於西元1950年,是美國著名的攝影師。其所拍攝的阿富汗女孩在    1985年6月在國家地理雜誌上刊登後,這位女孩Sharbat Gula開始被人熟知。人們把這張照片和達文西的蒙娜麗  莎畫像聯繫起來,有時候她也被稱為阿富汗的蒙娜麗莎。
 而這次校外教學的場地,大家來到蒙扎的皇家別墅Villa Reale di Monza。蒙扎的皇家別墅Villa Reale di Monza義大利北部蒙扎的一座歷史建築。位於蘭布羅河岸,四周環繞著巨大的蒙扎公園(歐洲最大的封閉式公園之一)。它最初興建於1777年和1780年之間,屬於奧地利帝國的斐迪南大公。皇家別墅內有皇家禮拜堂(Cappella Reale)、馬廄、宮廷小劇場(Teatrino di Corte)和橘園等。一樓的房間包括大廳和翁貝托一世夫婦的房間。宮殿前方為英式花園。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SPD米蘭工業設計學院台灣代表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