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5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Trend Forecasting趨勢預測碩士班在2014年年底,舉行了結業的ENACT專案發表。
這是第一次在POLIMODA新校園 Villa Favard內舉辦這樣的發表會,吸引了許多同學與參觀者的目光。Fashion Tend Forecasting時尚趨勢預測這個課程,主要是在培養趨勢預測家與趨勢專家等專業人士,能夠預測紡織品、色彩以及樣式的流行趨勢,並能靈活應用於創作新的商品,在服裝、時尚產業,創新發展就是諸多企業成功的關鍵,而這個課程使同學們對全球趨勢有一個更加清晰準確的認識,以及社會、政治和生態等因素是如何影響著未來趨勢和消費者行為有更一步的了解。
在這一年的課程中,同學們學習如何分析文化思想、現象,並將其應用到時裝,以及其他設計領域(如紡織品、傢俱、汽車設計等),也學習到了當代文化和現代哲學方面的知識,奠定堅實的學術基礎,從而培養出成為未來趨勢預測家應有的技能與素養。
ENACT的專案發表,即可從此屆畢業的同學們身上看到這一年的學習成果,也帶領了我們這些觀眾,藉由她們的展示發表,看見她們對未來的願景與創意。最後,在此發表會上有兩位來自我們台灣的同學,我們在這邊也特別附上她們作品的英文簡介!請大家一同欣賞!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
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