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4














時尚風格中的服裝風格與特色往往首先是通過視覺幻想構成的,而琳瑯滿目的配​​件更是為這些變換錦上添花。例如日常生活中隨身攜帶的裝飾品,如包包、皮件等。












服裝配飾與服裝相比,處於次要的、從屬的地位,但同時又具有時代的鮮明性與引導時尚的前瞻性。在現代日常生活中,人們的穿著準則依賴與當今的環境、文化、審美與潮流,人們對穿著的要求體現在美觀、舒適、衛生、時尚、個性與整體協調方面,以服裝為主體,鞋帽、首飾、包包等服裝配件都要圍繞服裝的特點來搭配,從款式、色調、裝飾上形成一個完整的服裝系列,與穿著者形成完美的結合。不同的搭配反映出不同的風格,服裝特點的展現少不了配件的點綴,也就是這些綠葉般的襯托,才能把整體的美淋漓盡致的引導與展現出來。因此配件設計強調人與服裝有關的一切,它們是一種補充與點綴,是表現個性與獨特造型的真正元素。
配件設計在時尚界越來越變得不可或缺,甚至代表了設計師的風格與品位。配件設計也成為服裝產業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想學習配件設計的同學們,可參考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課程頁面喔 !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