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4

















不知大家是否聽過Tim Blanks這號人物?或許很多同學都對這個名字有些陌生,不過,他可是知名時尚媒體 style.com 的資深時尚記者喔!對於時尚界的事物,總是不吝於發表自己意見的美國時尚記者Tim Blanks,在過去也曾批評街拍文化的濫觴,形成了可怕的「怪物」造型,對於時尚服裝的批評更是直言不諱。

Tim Blanks就曾批評了Jean Paul Gaultier太過時了,並且像極了Saint Laurent所做過的系列,實在有辱高級訂製服的精神。為此,Jean Paul Gaultier還寫了封公開信,正式槓上Tim Blanks。
Tim Blanks利用他的創意與獨特的個人風格,使他成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和重要的時尚記者之一,而這次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也邀請到這位資深時尚記者來到學校舉辦時尚Q&A座談會,一起來欣賞訪談紀錄影片吧 !
對時尚傳播Fashion Communication感興趣的同學,也可上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的課程介紹頁面,了解更多課程內容。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skype : polidesign.taiwan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CONSULTANCY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 X 資深時尚記者Tim Blanks 訪談紀錄 | Polidesign義大利留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