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7







義大利知名品牌Gucci的CEO Marco Bizzarri先生在這個月13日造訪了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並為同學們帶來The poetic reactivation of Gucci為主題的講座。
接掌 Gucci 近兩年,Marco Bizzarri成功再造這個義大利時尚品牌,在奢侈品業全面下滑的時代,讓 Gucci 逆勢成長,同時也重用新任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在接掌Gucci品牌之前,Marco Bizzarri將Bottega Veneta的年度業績從400萬歐元拉高到10億之高,更曾有過將Stella McCartney轉盈的偉業,這樣的專業經歷也是POLIMODA在校生想要多多了解的,運用這樣的時尚講座讓同學們更貼近產業界。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同時也期許在未來的期間,能夠邀請到更多產業界的設計師或是專業人士到校參訪,加深學校與企業界的產學結合。

POLIDESIGN多設計留遊學顧問中心-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台灣辦事處官網 : www.polidesign.com.tw
電話:02-2581-3255
傳真:02-2537-4409
手機:0978-081-355
email : info@polidesign.com.tw
FB專頁: www.facebook.com/Polidesign

0 留言:

張貼留言